新浪财经

国金证券借壳今日上会 成都建投停牌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5:03 金融投资报

国金证券借壳今日上会成都建投停牌一天

  本报讯 成都建投(600109)今日公告称,公司接到中国证监会通知,公司新增股份吸收合并国金证券方案将于今日接受重组委会议审核,公司股票也将于今日停牌一天。

  通过股改,成都建投以全部资产和负债及新增股份置换九芝堂集团、湖南涌金和舒卡股份所持国金证券51.76%的股权。在这之后,成都建投将向国金证券以外的其他股东增发不超过1.19亿股,吸收合并国金证券其余48.24%的股权,通过整体收购或吸收合并方式实现国金证券整体上市。

  如果方案能够过关,成都建投将成为第五家借壳上市的券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成都建投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