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绿景地产拟与瑞丰合资开发地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2:1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凌力 霍宇力

  绿景地产今日公告,日前公司与佛山市瑞丰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决定共同投资成立佛山市顺德区绿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开发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三桂大道地块。

  根据协议,绿景地产将出资165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55%;瑞丰投资出资13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5%,双方均以现金出资。

  据了解,绿景地产与瑞丰投资拟合作开发的北滘三桂信用社项目总用地面积为3.8万平方米,净用地面积3.6万平方米,使用性质为住宅兼容商业。双方将交纳土地拍卖竞买款9900万元、3%的契税297万元、拍卖佣金及拆迁补偿费约200万元,合计约10397万元。公司表示,双方将按合资公司注册资本金出资比例分别承担该款项,并以该比例分享利润和分担风险及亏损。公司称,合作开发北滘镇三桂大道地块,增加了公司的土地储备,拓展了佛山市场,有利于提升主营业绩。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