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反弹目标位5200点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 21:28 华夏时报

  广发证券

  在上周三大盘放量突破高点以来的下降趋势线以后,市场相应地进入到一个筑底和反弹的周期。虽然由于目前市场套牢盘过多的问题仍存在,股指震荡反复的运行态势很正常。筑底有一个过程,而不可能是一蹴而就,但从技术上看,大盘反弹的目标位仍然可以定在5200点左右,如走势较强,甚至可能上摸5400点。虽然从紧的货币政策对市场形成短期的心理压力,但不会动摇长期牛市的基础。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