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吸收合并第二大股东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07股票简称:*st安彩编号:临2007-52

  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吸收合并第二大股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接第一大股东电话通知,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河南省建设投资总公司吸收合并第二大股东河南省经济技术开发公司成立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工商登记变更于12月6日完成。

  河南省建设投资总公司现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100181817股,河南省经济技术开发公司现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71926596股,合并后的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17210841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12%。

  按照《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规定,上述股份的合并触及要约收购,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向

证监会申请豁免要约收购,我公司与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七年十二月八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