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07年全年业绩预增的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 08: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上海家化股票代码:600315编号:临2007-018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07年全年业绩预增的提示性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 同向大幅上升

  预计同向大幅上升50%以上。

  3、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是否经过

注册会计师
审计
:否

  二、上年同期业绩(按照新会计准则调整后的数据)

  1、净利润: 8119.35万元

  2、每股收益(全面摊薄): 0.46元/股

  三、未在前一定期报告中进行业绩预告的原因

  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的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47.6%。进入第四季度以来,公司产品销售情况良好,预计公司2007年全年实现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将大幅增长。

  四、业绩预增的原因

  2007年,公司持续加大对化妆品主业的投入,并优化各种营销资源的配置。通过加强销售渠道的拓展及新产品的推广力度,公司主要化妆品品牌销售收入继续保持增长,根据公司目前的经营情况,预计2007年度公司净利润将同比增长50%以上。

  特此公告。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2月8日

  股票简称:上海家化股票代码:600315编号:临2007-019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上海汉殷药业有限公司申请破产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间接控股的子公司上海汉殷药业有限公司,设立于1998年4月17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000万元,近年因药业市场竞争激烈,该公司缺乏持续经营和持续增长的基础,主营业务持续下滑,账面连年亏损,资金周转困难,已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企业经营已经陷入难以扭转的困境。

  公司三届十四次董事会曾通过议案,同意豁免上海汉殷药业有限公司的部分债务,以便顺利转让其股权,但由于种种原因债务重组受阻,股权转让工作无法推进。

  公司董事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有关规定,本公司作为该公司的控股股东和主要债权人,同意上海汉殷药业有限公司提出的破产申请。

  因上海汉殷药业有限公司破产清算可能产生新增损失,初步预计将增加本公司2007年度坏帐损失约320多万元。

  此事项尚须获得国资管理部门的批准,并得到地方法院受理,上海汉殷药业有限公司方能进入破产程序。

  特此公告。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2月8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