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锦龙股份收购东莞证券5%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 00:5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彭友

  锦龙股份今日公告称,公司昨日与中国汇富控股有限公司签订合同,以5825万元价格收购汇富公司持有的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5%股权。

  公司认为,收购东莞证券5%股权的交易事项有利于公司未来提高收入和利润来源,有利于公司的持续发展。

  据悉,本次交易须经

证券监督管理部门核准。

  此外,锦龙股份日前在

东莞市产权交易中心办理了竞投东莞市金银珠宝实业公司所持有东莞证券20%的报名登记手续,提交了竞投东莞证券20%股权所需的全部材料,并缴纳了3000万元人民币的竞买保证金。经东莞市产权交易中心预审,公司符合竞买的报名条件。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