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公告]荣盛发展全资子公司在南京以7.1亿购一地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20:35 全景网

  全景网讯12月7日讯 荣盛发展(002146)发布关于购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公告显示荣盛发展全资子公司南京荣盛置业有限公司于2007年12月6日参加了南京市国土资源局组织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活动,以7.1亿元拍得编号为2007G83号宗地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公告披露,该土地面积70872.6平方米,合106.308亩,建筑容积率≤1.8,建筑密度≤25%,绿地率≥35%;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住宅70年。(全景网/雷鸣)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