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本地地产股继续领跌 地产寒流阵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4:32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全景网12月7日讯昨日,深圳十大地产中介之一的长河地产曝出旗下60家门店关门歇业的消息,这是继上月深圳中天地产老总卷款逃逸后的又一大地产负面新闻。这从一个侧面表现了深圳地产业的寒冬来得特别早,而且目前还看不到反弹的迹象,春天何时才能重现还是一个未知数。虽然街上仍然是阳光普照,但这个冬天对于整个深圳房地产业来说,真的很冷。

  受业内负面新闻接二连三曝被出,作为一级市场主导者的开发商的日子也大不如前。楼盘火爆销售的盛况难再现,许多楼盘更是主动自降身价,以求资金回笼度过目前的寒冬。在上市的深圳本地地产股中,今日大盘反弹个股普涨似乎与其关系不大,在地产板块中大多处于跌幅前列。

  盘面上,华侨城A跌3.59%,位居地产板块跌幅之首,金地集团跌2.43%招商地产跌1.96%,万科A跌1.64%,深振业A跌0.24,中粮地产跌0.16%。 (全景网/雷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