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B股]沪市B股放量上攻深B跟随 个股再现普涨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2:00 全景网

  全景网12月7日讯今日,A股市场在中国石油中国中铁等大盘蓝筹股的拉升之下,大量蓝筹股出现做多行情,而B股市场尾随A股也出现个股普涨行情,个股做多意愿强烈,沪市B股呈现放量上攻走势,沪强深弱格局明显。

  今日早盘,B股指数以355.58点高开,之后盘中一度下探至355.27点,但随着A股股指的上涨,大量B股开始做多,B股指数早盘收盘前创出358.31点的新高,最终以358.04点收盘,涨4.27点,涨幅为1.21%,有44家公司上涨3家公司下跌,今日成交2.97亿美元,与昨日相比,略有放量。

  同时,深证B指以714.24点高开,之后虽然盘中一度出现杀跌,但基本呈现震荡上行走势,早盘收盘前创出714.24点高点,最终以721.32点收盘,涨7.56点,涨幅为1.06%,有41家公司上涨10家公司下跌,整个盘面上看,无表现抢眼的个股。(全景网/李志锦)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