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路演]东晶电子IPO路演下午2点与您相约全景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1:05 全景网

  全景网12月7日讯 东晶电子新股发行网上路演将于12月7日14:00-17:00在全景网举行。届时公司高管及保荐机构代表将就公司的盈利前景及募集资金项目等情况与投资者在线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参与。

  东晶电子首次公开发行1600万股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81%,募集资金主要投向石英晶体元器件技改项目等三个项目。

  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内压电晶体电子元器件企业综合排名居前列。其主要产品石英晶体谐振器,广泛应用于通讯、资讯、网络、汽车电子和家用电器等领域。

  进入东晶电子

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