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更正:中铁AH股同步走高,H股折价率收窄至1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0:23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中国中铁(601390-CN;0390-HK)H股今日于香港证券交易所开始挂牌交易,股价高开高走,在录得17.65%的开盘升幅后继续攀升,现报7.32港元/股,比发行价5.78港元/股涨了26.64%,成交已达57.26亿港元。
 在H股提振下,中铁A股也同步走高,现报8.52元人民币/股,升2.04%,成交额也至11.18亿元人民币,资金关注明显。
 根据今日最新的汇率中间价换算,目前H股相对A股的折价率已收窄至18.34%,明显低于昨日收市后计算的恒生AH股溢价指数计算的34%的整体折价率。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