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道指收盘再大涨174点 美拟推次贷援助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7:59 全景网

  全景网12月7日讯12月6日布什总统和财政部长保尔森公布了白宫援助次贷借款人方案的细节,准备将某些抵押贷款借款人的贷款利率冻结5年。在布什总统和其他政府官员公布了援助次贷借款人的具体方案之后,饱受次级贷款危机困扰的金融类普遍上扬。抵押贷款提供商Countrywide Financial 领涨金融股,股价单日暴涨16.1%。在金融股全面上涨推动下,美国股市主要指数均再度大幅上扬。

  道琼斯指数上涨174.93点,收报13619.89点,涨幅1.30%。

  纳斯达克指数上涨42.67点,收报2709点,涨幅1.60%。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2点,收报1507点,涨幅1.50%。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