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通证券08年策略:明年股市全球化特征将趋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5:4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海通证券08年策略:明年股市全球化特征将趋明显

  □本报记者 李良 上海报道

  昨日,海通证券在其举行的2008年大型投资策略报告会上披露的研究报告指出,明年中国股市的全球化特征将会明显显现,全球化趋势将进一步推动中国股市变革的步伐。

  研究报告指出,2008年中国股市有两大重要的变革,即股指期货的推出和全流通程度的大幅提升。而全球化和上述变革将对2008年的A股市场产生重大影响。全球化将逐步降低乃至消除中国A股市场目前半开放状态带来的溢价,加强A股市场和全球主要资本市场之间的联动性,减弱中国证券经营机构业绩波动的幅度。

  海通证券还认为,经济稳健增长和流动性泛滥的格局在2008年难以改变,同时还对中国上市公司整体业绩的增长保持乐观,认为未来两年内上市公司内生性增长与外延式增长将可能使上市公司业绩继续出现超预期增长。

  对2008年的行业配置,海通证券建议关注通胀、节能减排和央企整合三大主体,建议超配以金融、地产、通讯运营和石油化工为代表的封闭型行业和以钢铁、机械和交通运输业为代表的半封闭型行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