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云化认购弱市称雄 沽购集体进入震荡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5:20 全景网

  全景网12月6日讯大盘全日维持窄幅震荡态势,股指尾盘跌幅收窄,个股上涨家数最终压过下跌家数,显示多头力量仍略占优势。购权虽然大部分下挫,但跌幅都非常有限,云化CWB1能在弱市中维持近10%的涨幅,表现极为突出。沽权走势分化,南航认沽一枝独秀。

  云化CWB1午后涨幅加大,触及11.13%的全日最高涨幅,尾盘收涨9.55%,换手率135.42%,创自10月16日来的新高,成交23.04亿元。五粮YGC1由于正股所处酒类板块下午发力上攻,午后涨幅重新放大,收涨1.15%。深发SFC1涨0.02%,勉强封于红盘。共有七支购权品种下跌,其中有六支跌幅都在1%以内,显示市场目前做空动能并不明显,今日的微跌,大多是由于其正股经历昨日大涨后的正常回调。国安GAC1跌0.17%,马钢CWB1跌0.36%,钢钒GFC1跌0.63%,武钢CWB1跌0.80%,深高CWB1跌0.86%,深发SFC2跌0.97%。而中化CWB1以1.24%的跌幅位列购权跌幅第一。

  南航JTP1全日都在昨日收盘价以上运行,盘中最高涨幅达到4.17%。收盘涨0.86%,成交较昨日放大逾一倍。但五粮YGP1华菱JTP1并未延续早盘涨势,尾盘跳水分别收跌3.39%和3.26%。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162.41亿元,较昨日萎缩近一成八。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