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卓矿机将扩大其在中国的生产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1:34  新浪财经

  Sydney, Australia, Dec 5, 2007 - (ABN N ewswire) - 美卓矿机(Metso Minerals)将投资500万欧元扩大其在天津工厂的生产能力。该项投资将使天津工厂的生产能力达到现在的两倍,使其小型破碎机的制造能在全球占有一席之地。该项投资还将提升美卓矿机其他工厂大型和特殊破碎机的制造能力。经过投资扩建,公司将能够更好地满足全球对于破碎筛分设备的需求。

  美卓矿机将在天津新建一座厂房和一座仓库。公司还将对现有的厂房和生产设备进行升级。该扩建计划作为美卓增长战略的一部分将于2008年底完工。亚洲和其他新兴市场的基础设施修建热潮使其对美卓的矿业、建筑设备以及服务的需求不断增大。美卓希望通过扩大其业务覆盖、加强业务能力以及供应能力,以满足新兴市场客户的需要。

  美卓矿机最近还投资了500万欧元扩大位于芬兰Tampere工厂的制造、研究和半 ??公设施。同时公司还向位于美国哥伦比亚州新的制造工厂投资了500万美元。美卓矿机Tampere工厂主要生产大型的以及定制的破碎机和移动破碎站,其研究和开发业务满足全球对美卓破碎机的需求。而位于美国哥伦比亚州的工厂则主要满足美国市场对移动破碎站的需求。

  美卓是一家全球性的工程和技术公司。2006年公司纯销售收入近50亿欧元。公司拥有超过2万6000多名员工,在世界50多个国家为制浆造纸、岩矿加工、能源及其它工业客户提供服务。

  美卓矿机服务于中国可以追溯到五十年前。五十多年来,在中国,无论是大中型国有企业设备更新、技术改造,还是新建项目,都成为美卓矿机与中国伙伴进一步合作的契机。迄今为止,美卓矿机已经向中国的钢铁、矿山、火电厂、水电站、建筑业及环保领域提供了几亿美元的设备和方案,并以其高效率、高可靠性及良好的综合效益深受中国用户欢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