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闽东电力比价低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5:1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国泰君安钟涛

  闽东电力(000993)现持有厦门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32%股权,福建福宁船舶重工有限公司30%股权。公司在2007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厦门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报告期实现净利润1037万元,公司按比例确认投资收益33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303万元。今年1月29日,厦船重工与全球最大的航运公司马士基成功签订4+2+2艘4900PCTC汽车运输船建造合同,标志着公司建造技术和产品已经进入了造船界的先进行列,并得到世界顶级船东的认可,意味着厦船重工已经具备了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未来发展看好。

  而

福建福宁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福建省四大造船工业基地之一,今年将全面完成建设工作。改扩建后,当年能形成年造船能力5万吨,产值4亿元的生产规模,2010年形成造船能力12万吨,产值10亿元的生产规模。目前,二级市场中广船国际中国船舶等股价高高在上,而闽东电力的股价仅仅只有8元左右,比价优势突出。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