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权证市场6日全线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2: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平安证券 薛普

  周三,上证指数重回5000点之上,涨幅达到2.58%。权证正股亦全部上涨,受此影响,认购证表现活跃,共成交142.39亿元,与前日基本持平;认沽证则成交量明显萎缩,成交金额仅为55.45亿元,较前日锐减近30%。

  认购证全部上涨,但涨幅普遍偏小。深发SFC1上涨5.12%,位居认购证涨幅榜首位。国安GAC1微涨0.58%,涨幅最小。成交方面,多数认购证成交量有所放大。其中,中化CWB1成交金额较上一交易日大增48.49%,表现最为突出。

  昨日,认购证虽然全部收红,但相对正股来说表现欠佳,绝大多数认购证涨幅不及正股。武钢CWB1在正股大涨8.45%的情况下仅上涨3.75%,涨幅不及正股的一半,致使溢价率由前日的9.56%骤降为2.59%;深高CWB1也在正股上涨3.31%的情况下微涨1.57%,溢价率由前日的94.96%跌至89.63%。

  认沽证也全部收报红盘,但涨幅均在1%以内。成交方面,认沽证集体缩量,五粮YGP1成交金额较上一交易日减少43.94%;南航JTP1日换手率仅剩26.19%。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