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光大证券:明年市场回报率预期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2: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近日,光大证券召开了“光大阳光系列集合理财”投资者见面会,“阳光理财”团队对现有阳光集合理财产品的运作以及明年市场的投资策略作了详细阐述,投资者对即将推出的阳光3号、QDII产品都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光大阳光”集合理财团队认为,伴随着经济结构调整升级、流动性持续增加和机构投资者不断壮大,未来五年,中国股票牛市格局还会出现自我加强的正向循环,但这一轮牛市也必然伴生着剧烈的回荡。展望2008年,市场受宏观调控、金融创新、市场结构性分化和周边外围市场波动等因素影响,波动性会明显加剧,市场整体回报率预期在30%左右。坚守谨慎的估值标准和良好风险管理是应对明年市场波动的主要策略。

  据介绍,截至11月30日,阳光1号、阳光2号两只产品的客户收益率在券商集合

理财产品中均名列前茅。在上证综指下跌逾20%的情况下,同期阳光1号仅下跌12%,阳光2号仅下跌5%,远远小于同期市场的跌幅。(剑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