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津劝业:地产大幅增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0:18 东方早报

津劝业:地产大幅增值

  大富投资

  津劝业(600821)是天津市知名大型商业企业,占据天津市最大的商业中心地带,目前公司已初步形成百货商场、商贸物业中心、大型超市、便利店等多业态商业格局,区域性商业龙头地位相当突出。

  同时,津劝业具备商业地产重估概念,公司坐落于天津城区,拥有数万平方米的土地开发权,与天津地产商共同开发懿德园项目。随着人民币的不断升值,公司的地产项目也有望随之大幅升值,由此获得更丰厚的利润。

  二级市场上,该股从16元一路下跌至8元左右,将近50%的跌幅,反弹需求强烈,近期在充分的平台整理后,放量突破均线压制,有望走出强劲的反弹行情,值得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津劝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