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狂买中国中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中国中铁(601390)上市两天以来表现一般,有过上冲,但仍以横盘走势为主,昨日后半段更是回软。不过,公开信息却显示,背后却有机构默默建仓,在这两个交易日,机构合计买入资金量至少25亿元。

  中国中铁本周一上市,首日涨幅68.54%,换手率为57.14%。公开信息显示,上市首日买入前五名席位中有4个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金额13亿元。昨天,中国中铁冲高回落,最终下跌3.21%,报收于7.83元,但换手率仍高达23.73%。公开信息显示,昨天买入前五名清一色是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金额为12亿元,占当日该股总成交金额的19%。

  分析人士指出,由于中国中铁是首只先发行A股后发行H股的大盘蓝筹股,H股5.78港元的发行价以及预计上市首日20%左右的涨幅,基本封杀了其A股的下跌空间。不过,以目前股价看,其A股也已基本到位。当然,在其上市前,曾有机构预测其股价可在9元上下,故炒作上仍可能具备一定空间。(骁健)

  

机构狂买中国中铁

  上图:中国中铁30分钟时图

  (编辑:kaizoo)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