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齐鲁证券:人气还需恢复后市将保持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0:02 全景网

  全景网12月05日讯 齐鲁证券研究所分析师宋家彤在今日《晨会纪要》中认为,后市市场仍将维持反复震荡走势。

  宋家彤指出,今日市场将迎来新的大盘股发行,中海集运发行股数为23亿股、国投新集发行股数为3.5亿股。与此同时,市场还有路翔股份和劲嘉股份两只新股上市。近期新股的不断发行、上市,对市场资金面的分流作用明显,资金面仍是制约市场的关键因素。尽管中国石油短线有止跌回稳要求,其它权重股尤其是银行股再度收复中短期均线失地,在一定程度封杀了市场的调整空间,但量能的持续低位运行大大制约了市场的反弹高度,另外,经过两个月上证指数近20%的深幅调整,市场人气也需要恢复过程,因此后市市场仍将维持反复震荡走势。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