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州冷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5: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情况

  2007年12月3日,本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0893证券简称:广州冷机)交易价格以及成交量表现异常,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本公司是否存在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为此,本公司核实了有关情况。

  二、关注、核实情况

  本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指引第3号-股票异常交易波动》第四条的要求,向公司管理层和相关股东进行了必要核实,以函证方式核实并确认了以下问题: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共传媒不存在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传闻;公司及有关人员无泄漏未公开重大信息的情况。

  2、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基本面无重大变化,不存在预计将要发生或可能发生的重大变化。

  3、公司不存在对股票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且在未来3个月内不会发生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会给公司股价带来重大影响的事项。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声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是否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的自查说明

  经自查,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为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为巨潮资讯网(网址: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进行信息披露。

  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冷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七年十二月四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