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走进深圳 再掀投资者教育活动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1: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股民学校国海证券南宁授课点一览

  图为活动现场“上海证券报——申银万国证券投资者教育全国行”系列报道

  走进深圳 再掀投资者教育活动高潮

  ⊙见习记者 敖然

  12月1日,“上海证券报——申银万国证券投资者教育全国行”第十站走进了深圳,在当地再次掀起投资者教育活动的高潮,申银万国证券的四名专家带来了五个多小时的精彩讲座,受到在场投资者的热烈欢迎。深圳证券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鄢维民先生、申银万国证券副总裁杜平先生、上海证券报股民学校主持人小张老师、申万证券研究所首席经济学家杨成长等嘉宾出席了会议。

  当天下午,600多位投资者兴致勃勃地赶往本次教育活动的举办地深圳特区报业大厦,其中的50多位投资者是专程从珠海、广州赶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在活动现场,申银万国证券广东总部送出的《2008年上半年申银万国十佳榜公司》、《股民学校初级教程》等学习资料受到投资者青睐,不到半小时就被“一抢而光”。

  此次活动的专场报告会上,申银万国证券公司派出了豪华演讲阵容,申万研究所的首席分析师桂浩明、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高级研究员李慧勇、朱安平、李念等嘉宾分别为投资者奉献了《挤出泡沫,迎接挑战—2008年证券市场前瞻》、《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资本市场的发展》、《从行业比较角度看2008年投资重点》、《寻找合理估值下的高成长品种》等主题演讲,专家们不断抛出精彩观点,引起投资者的阵阵掌声。出席活动的深圳证券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鄢维民先生称赞说:“这次活动为投资者提供了一顿丰盛的投资者教育大餐。”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