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国财长:欧元兑美元走强使欧元区经济面临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0:55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德国财政部长施坦布吕克(Peer Steinbrueck)周一表示,欧元兑美元走强及油价高企使欧元区经济面临放缓风险。
 施坦布吕克在欧元区13国财政部长会议前夕表示,他并不担心欧元区的通货膨胀率。10月欧元区通货膨胀率为3.0%,为六年半以来最高水平。
 施坦布吕克表示,经济数据显示欧元区经济前景乐观,但补充说某些风险依然存在。
 财政部长们将开会评议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Jean-Claude Trichet)和其他官员此次访问中国取得的成果。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