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大利亚股市4日早盘微幅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8:58 中国证券网

  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4日早盘微幅走高,但稍早一度下探至6,500.4点,归因于华尔街股市和伦敦金属交易所前夜走低。该指数4日可能在跌破3日阻力位6,550.0点后,测试支撑位6,480.0点。

  资源类股下行,力拓(RioTinto)跌2.9%,必和必拓(BHP)跌1.2%。Oxiana跌2.8%。交易商称必和必拓不会很快提高竞价,这样力拓将由于获利回吐而承压。

  银行类股大部分走低,追随美国银 行类股走势。澳新银行(ANZ)、麦格理(Macquarie)跌1.0%,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B)涨0.9%,在其30日当周由于收购GreatWestern股价下跌后,继续其复苏走势。

  Brambles涨3.0%,Asciano跌2.4%,Metcash涨1.8%报4.43澳元,尽管其上半年收益略低于预期,但令许多人获得安抚的是当前财年收益预期保持不变。

  北京时间8:16,

澳大利亚S&P/ASX 200微幅上涨0.05%报6,536.70点。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