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洲]伦敦富时指数下跌0.7% 金融股矿业股领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8:24 全景网

  全景网12月4日讯上周欧洲股市在美国可能再度降息的预期推动下,连续回升。进入新的一周,12月4日,由于对经济前景和对金融业的担忧再度泛起,欧洲主要股市均小幅回落。

  伦敦富时指数下跌0.7%,收于6386点;法兰克福DAX指数下滑0.4%,收于7837点;巴黎CAC指数跌落0.7%,收于5629点。

  上周反弹强劲的金融股、矿业股回调幅度比较大,矿业股力拓跌幅达3.5%,比和必拓下跌1.9%,渣打银行下跌2.6%,贷款商诺森罗克大跌7.6%。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