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人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20 证券简称:祁连山 编号:临2007-032

  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人的公告

  重要提示: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本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日前,本公司收到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说明》,该《说明》称:因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原保荐代表人王大勇已从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离职,现指定全泽先生担任本公司保荐代表人,负责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持续督导工作。

  备查文件: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更换股改保荐代表人的说明》。

  特此公告。

  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十二月三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