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开设奥运产品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002083股票简称:孚日股份公告编号:临2007-029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开设奥运产品及公司产品专卖店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鉴于最近公司接到大量投资者来电问询我公司专卖店开设情况,及国内贸易销售渠道建设情况,故公司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07年11月底,经北京奥组委批准,公司已经在国内开设的奥运零售店(包括店中店)为48家,截至2007年底有望达到120家。根据公司已制定的推进品牌建设和国内市场销售网络建设的战略,公司已经与国内各大商超如沃尔玛、广州友谊、家乐福、好又多、苏果、大润发、易初莲花、联华超市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公司已在国内开设的旗舰店(包括正在

装修)4家、专卖店4家、店中店1个、专柜等各种形式的销售网点约790家。详细情况请广大投资者查阅公司网站(www.sunvim.com.cn)。

  特此公告。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2月4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