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07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补充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62证券简称:香江控股编号:临2007-055

  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07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补充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07年11月27日在《中国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上刊登了《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暨召开2007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拟定于2007年12月12日召开2007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2007年12月1日,公司董事会收到第一大控股股东(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份比例35.41%)南方香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南方香江”)“增加临时提案的书面申请”,并提议在公司200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会议议程中增加一项临时提案:《关于收购武汉金海马置业有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上述议案已经2007年11月30日召开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其内容已在2007年12月1日的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披露。

  公司董事会认为,上述临时提案属于股东大会职权范围,有明确议题和具体决议事项,且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南方香江提出的临时提案属于 200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通知中未列出的新事项,并同意将上述提案作为本次股东大会的第二项议案,且提请本次股东大会进行审议,本次股东大会的其他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十二月三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