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星电子今年收入破千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2: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新华社

  全球最大电脑存储芯片制造商——韩国三星电子公司3日宣布,由于电视以及手机业务表现良好,今年公司销售收入将突破1000亿美元大关。

  三星电子公司首席执行官尹钟龙表示:“继西门子、惠普等高科技巨头之后,三星电子今年将实现突破千亿美元的销售纪录。”他表示,“在电视领域,三星有望成为全球领军制造商”,与此同时,今年超过216亿美元的收入将使三星稳坐全球手机市场的第二把交椅。

  面对目前公司“压抑而混乱”的局面,尹钟龙鼓励员工不要受外界因素干扰,振奋士气,取得公司可持续的发展。

  前不久,三星电子母公司——三星集团被指控其部分官员设立秘密基金,贿赂韩国检察官、法官、政府官员、议员等,以获得政策优惠。针对该丑闻案的调查目前仍在进行中。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