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通讯方式)决议生效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7: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

  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通讯方式)决议生效公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现将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友邦中短债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以下简称“持有人大会”或“会议”)的决议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友邦中短债基金持有人大会会议情况

  友邦中短债基金持有人大会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表决投票已于2007年10月12日17:00时结束。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转型为友邦华泰金字塔稳本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有关事项的议案》。相关表决结果详见2007年10月16日在《上海证券报》上刊登的《关于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通讯方式)表决结果的公告》。

  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情况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07年11月28日下发了《关于核准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有关变更基金类别决议的批复》(证监基金字[2007]323号),同意友邦中短债基金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

  决议内容如下:

  “通过《关于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转型为友邦华泰金字塔稳本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有关事项的议案》;同意按照《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转型方案说明书》,对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实施转型。为实施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转型方案,同意授权基金管理人办理本次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转型的有关具体事宜,并可以在不涉及基金合同当事人权利义务关系变化或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的前提下根据《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转型方案说明书》的内容对《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等法律文件进行必要的修改和补充。”

  三、友邦中短债基金转型方案实施情况

  1、关于友邦中短债基金基金合同等法律文件的修订

  根据《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转型方案说明书》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与基金托管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基金管理人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将《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修订为《友邦华泰金字塔稳本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友邦华泰金字塔稳本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并已经中国证监会核准。

  《友邦华泰金字塔稳本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友邦华泰金字塔稳本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将自2007年12月 3日起生效,原《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自同一日起失效。

  2、关于友邦中短债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的赎回

  《友邦华泰金字塔稳本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后,将根据申购费、销售服务费收取方式的不同,将基金份额分为不同的类别,在投资者申购时分级收取前端申购费用但免收销售服务费的称为A类,而不收取前端申购费用只从本类别基金资产中计提销售服务费的称为B类。A类、B类基金份额分别设置代码。由于基金费用的不同, A类基金份额和B类基金份额将分别计算基金份额净值,计算公式为计算日各类别基金资产净值除以计算日发售在外的该类别基金份额总数。A类和B类基金份额之间不得互相转换,A类基金份额的注册登记机构仍为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B类基金份额的注册登记机构将改为本基金管理人。

  原友邦中短债基金基金份额自动转为友邦华泰金字塔稳本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份额,转型后新增的部分,可由投资者自行选择申购的基金份额类别。当基金份额持有人赎回基金时,适用新的赎回费率,持有期限连续计算不受基金转型影响。

  四、备查文件

  1、《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通讯方式)的公告》

  (附件一:关于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转型为友邦华泰金字塔稳本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有关事项的议案;附件二: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转型方案说明书;附件三: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通讯方式)表决票效力认定程序和标准;附件四: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通讯表决票;附件五: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授权委托书)

  2、《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通讯方式)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3、《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通讯方式)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4、《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通讯方式)的补充公告》。

  5、《关于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通讯方式)表决结果的公告》

  6、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有关变更基金类别决议的批复》(证监基金字[2007]323号)

  附件:转型后的友邦华泰金字塔稳本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费率结构

  特此公告。

  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OO七年十二月三日

  附件:

  友邦华泰金字塔稳本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费率结构如下:

  A类基金份额:(注册登记机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B类基金份额(注册登记机构: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N≥1年0

  其中,40%的赎回费归入基金财产,其余部分用于支付注册登记费等相关手续费。

  N≥1年0

  其中,40%的赎回费归入基金财产,其余部分用于支付注册登记费等相关手续费。

  与转型前的费率变化说明如下:

  1、A类基金份额新增申购费,最高不超过0.80%,按申购资金量递减;B类基金份额继续免收申购费;

  2、A类基金份额的销售服务费率:由目前的0.25%调整为0,不再收取;B类基金份额的销售服务费率:由目前的0.25%调整为0.30%;

  3、基金管理费率:由目前的0.45%调整为0.70%;

  4、基金托管费率:由目前的0.15%调整为0.20%;

  5、新增赎回费,最高不超过0.50%,按持有时间长短递减。

  友邦华泰金字塔稳本

  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暂停申购业务的公告

  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本公司”)管理的友邦华泰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友邦中短债基金”)经其持有人大会会议决议通过,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于2007年12月3日转型为友邦华泰金字塔稳本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友邦增利基金”)。

  为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保证基金的有效运作,根据《友邦华泰金字塔稳本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等文件的规定,本公司决定自2007年12月3日起暂停友邦增利基金的申购业务,在暂停本基金申购业务期间,本基金的赎回等业务正常办理。

  本基金恢复办理申购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aig-huatai.com)或拨打客服电话(400-888-0001(免长途费),021-38784638)咨询相关信息。

  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00七年十二月三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