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烟台园城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论证未通过暨复牌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7: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766 股票简称:园城股份编号:2007-055

  烟台园城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论证未通过暨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07年11月7日,烟台园城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发布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定向增发事宜,并与相关部门在沟通过程中,因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本公司股票已于2007年11月8日起停牌。鉴于目前该重大事项条件尚不成熟,根据有关规定,本公司特申请公司股票于2007年12月3日复牌。

  本公司及控股股东保证在3个月内不再就定向增发事项进行商议、讨论。

  特此公告。

  烟台园城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11月30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