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7: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138股票简称:中青旅编号:临2007-036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07年11月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事项:

  同意本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北京中青旅创格科技有限公司在浦发银行北京安外支行申请1亿元银行承兑汇票额度提供担保。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此笔担保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7.64%,被担保人北京中青旅创格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目前该公司资产负债率未超过70%。本次担保事项经三分之二以上董事会成员同意通过,无须经股东大会批准。

  此笔担保手续办理完成后,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额将为人民币2.5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19.1%,无逾期担保。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中青旅创格科技有限公司无对外担保。

  特此公告。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1月30日

  

股票代码:600138股票简称:中青旅编号:临2007-037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北京中青旅创格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数量及累计为其担保数量:公司本次为控股子公司北京中青旅创格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为1亿元,累计为其提供担保额度为2亿元。

  ●本次是否有反担保:无

  ●对外担保累计数量:公司对外提供担保额度累计为2.5亿元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逾期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根据控股子公司北京中青旅创格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发展需求,公司拟为其在浦发银行北京安外支行申请1亿元银行承兑汇票额度提供担保。截至目前,公司对外提供担保额度累计为2.5亿元,其中北京中青旅创格科技有限公司2亿元,北京中青旅海天数码科技有限公司5000万元。

  本次担保事项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9人,9票同意。此笔担保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7.64%,被担保人北京中青旅创格科技有限公司资产负债率未超过70%。本次担保事项经三分之二以上董事会成员同意通过,无须经股东大会批准。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北京中青旅创格科技有限公司,是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本公司持有其80%的股权,注册资本:5500万元,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28号泛亚大厦8层,法定代表人:焦正军,经营范围:技术开发、转让、咨询、产品销售等服务。截止2007年9月30日,北京中青旅创格科技有限公司资产合计310,771,194.33元,负债合计196,567,328.38元,所有者权益合计114,203,865.95元,2007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9,773,654.66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董事会同意为控股子公司北京中青旅创格科技有限公司在浦发银行北京安外支行申请1亿元银行承兑汇票额度提供担保,由本公司与浦发银行北京安外支行签署相关担保协议。

  四、董事会意见

  北京中青旅创格科技有限公司于今年7月获得华为3-Com公司的系统集成业务总代理资质,业务量大幅增加,营运资金需求较大,董事会认为对该公司在原有担保额度基础上,增加1亿元额度的担保支持,有利于其业务开展,符合公司整体利益。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包括本次担保在内,公司对外提供担保额度累计为2.5亿元,无逾期担保。

  六、备查文件目录

  1、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

  2、被担保人营业执照等相关材料

  特此公告。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1月30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