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评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5:3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东方证券:7.05-8.60元。考虑到中国中铁在中国铁路建设承包领域占有绝对的资源优势和竞争优势,相对于建筑施工行业其他公司给予25%-30%的溢价比较合适。

  招商证券:6.40-7.80元。公司在基建行业的业务能力将使得公司在争夺市场份额尤其是铁路建设市场份额方面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国泰君安:6.77-7.65元。公司将是“十一五”国内交通建设特别是铁路建设最大受益者。受国内交通建筑投资推动、管理效率提升、新税率下降、少数股东权益占比减少等因素推动,预期公司2007-2009年可实现净利润32亿元、38亿元、50亿元,同比增长96%、19%、32%。

  申银万国:6.63-7.58元。公司的上市极大程度提升了行业代表性,是配置建筑行业的首选品种。公司承建了2/3以上的铁路干线和95%以上的电气化铁路,并且在未来新增市场中有望获得45%以上的份额,在这一寡头

垄断行业中的龙头地位不可撼动。

  (记者 王子芳 整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