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20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5:3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昨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在北京宣布,最新一代国产兰德酷路泽200正式上市。这款车型由四川一汽丰田公司生产,其全国统一建议零售价为65.5万元—83.5万元。自今日开始,一汽丰田遍布全国的292家经销店已经开始接受订单,预计明年2月首批新车将交付到用户手中。

  兰德酷路泽是丰田旗下最顶级的SUV车型,国内曾称其为“陆地巡洋舰”。该系列车型自1951年诞生以来,凭借其优异的越野性能、耐久性以及可靠性,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520万台。兰德酷路泽的上一代车型兰德酷路泽100在2003年开始在中国生产,目前销量已经突破14000台,一汽丰田希望新一代兰德酷路泽明年能够实现4300台销售标准。(谢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