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苏州固锝 :技术领先 市场空间广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目前,苏州固锝(002079)对大部分生产技术享有自主知识产权,并主动申请国际国内的知识产权保护,已取得6项发明专利和2项实用新型专利。通过技术和生产人员的努力,公司主要产品的技术含量已经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达到了国际先进标准。目前技术含量较高的玻璃钝化二极管和肖特基二极管两种产品的销售额在公司产品销售总额中占较大份额,同时公司具有全面的封装能力,并掌握了最新的封装技术。

  二级市场上,该股经过二个月的横盘整理后,股价已经构筑了一个底部形态,并且盘中不时有大手笔的买单出现,不排除有大机构在暗中吸货。加上公司基本面优良,二极管芯片等产品已经填补了国内空白,市场空间广阔,目前股价在中小企业板中属于偏低价格,且上市以来从未进行过送红股或转增股本,具有长期投资机会,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天信投资 王飞)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