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尚福林:推进创业板市场建设的条件已较成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 21:58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今天,第六届中小企业融资论坛在深圳举行,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在会上表示,推进创业板市场建设的条件已经比较成熟。

  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说:“建设创业板市场,对于推动中小企业的发展形成技术创新、风险投资和资本市场的良性互动的格局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随着股权分置改革等资本市场改革发展措施的推进,当前推进以创业板为重点的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的条件已经比较成熟。”

  尚福林表示,在创业板具体筹备工作上,要尽快制定并公布创业板发行及上市管理办法、审核制度、保荐制度及上市规则,同时也要做好上市资源和技术基础系统的准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