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长、董事辞职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 07: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000999股票简称:三九医药编号:2007—074

  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07年11月30日,公司收到董事长孙晓民先生、董事曾春先生的辞职报告,孙晓民先生由于工作调动,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曾春先生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上述董事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上述董事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低于法定最低人数)。

  特此公告。

  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十一月三十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