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南京汽轮拟引入德国VEM公司风力发电机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4:25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中国南京汽轮电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披露,公司首届七次董事会通过了引进风电技术的决议。据该公司总经理沈群处透露,此次引入的将是中国最先进的风电技术。
 沈群曾透露,此次引入的将是世界知名电机品牌德国VEM公司的1.5-2MW带齿轮箱的风力发电机技术,年内可望签订技术转让生产许可证合同。该技术引进后将成为国内最先进的风电技术。
 2006年,南京汽轮通过与新疆金风公司合作,进入风电领域,专门为其配套生产世界上先进的1.5MW永磁直驱风力发电机定子,当年完成2台试制,分别在新疆风电厂满负荷试运行成功。随后又接下了新疆金风公司800多台风电定子的生产任务。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