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中农10转增5.5股改方案获国资委批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9:47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SST中农(600313-CN)今日发布公告,公司的股改方案已获得国资委批准,该方案对价为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转增5.5股。

  该方案中,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5.5股的转增股份,非流通股股东所持原非流通股股份以此获取上市流通权。该对价水平若换算为非流通股股东送股方案,相当于每10股流通股获送3.1975股。

  此前,公司第一个股改方案被否。上次方案为向流通股股东10转增4.7股,后修改为10转增5.2股,但在1月29日召开的股东会议上,公司前四大均为自然人的流通股股东均投出了反对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