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盛集团定向增发不超11638万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9:46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亚盛集团(600108-CN)今日发布公告,公司计划向甘肃省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1,638万股A股股票,初步确定发行价格为6.77元,募集约78,789.26万元。全部股份由甘肃农垦以其所属饮马农场、黄花农场、官庄公司、建筑公司、临泽农场、山丹农场、勤锋农场等七家农场经评估确认后的非现金资产认购。

  公司称,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与主业关联度不大、管理成本较高的资产转让出去,优化了公司的资产质量,突出了主营业务,盈利能力会有进一步提高;同时,处置上述资产所得资金可以运用于公司的

农业产业化项目建设,并补充了部分流动资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