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信信托增发重组事宜确定 股票今日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9:44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安信信托(600816-CN)今日公告,公司定向发行及资产重组事宜相关各方一致同意将《股份认购意向书》的有效期延至2008年5月31日。鉴于财政部备案事项之不确定性已经消除,公司股票今日10:30时起复牌交易。

  公告称,鉴于财政部备案事项之不确定性已经消除,各方亦同意将《股份认购意向书》的有效期延至2008年5月31日,公司股票于2007年11月30日10:30时起复牌。安信信托股票因2007年8月22日媒体文章出现异动而停牌。当时有媒体报道称中信信托借壳安信信托方案已经获得相关主管部门同意,但公司8月23日公告认为,当时财政部并未最终批复方案,尚存在不确定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