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海港股权违规转让内幕揭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9:40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中国证监会广西监管局于今年7月5日至8月2日对北海港(000582-CN)进行了专项检查,并于10月30日对其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而北海港今日对此发布的一则整改公告则使得公司2004年至2006年间违规转让股权的内幕大白于天下。

  2004年,中国华能集团决定退出北海港,北海市政府经与天津德利得集团协商后,决定由北海市属企业代德利得集团收购北海港股权,适时再过户到其名下。德利得集团因此于2004年9月8日与北海市政府签订了《代购华能集团持有北海新力股份的协议》,约定以1.68亿元收购北海港40.14%股权。

  北海港现报14.86元人民币上涨1.0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