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伦铜伦锌再度大幅反弹 受美降息预期提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8:58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30日讯周四伦铜伦锌再度大幅反弹,因市场从美国将降息的预期升温中获得信心。另美国公布的第三季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显示第三季成长速度为四年来最快,对金属价格也产生积极影响。有分析师认为,虽然目前中国需求因紧缩信贷而有些疲软,但是市场对金属的需求情况仍然相当不错。虽然基本面有转好迹象,但也有分析师表现谨慎,认为后市走势可能挣扎,因任何降息行动都不会产生立即影响。

  LME三个月期铜收报每吨6880美元,收涨165美元。周四早盘触及11月19日以来的高点6950美元。

  三个月期锌最高涨至2560美元,收报2510/2520美元,周三收于2485美元。

  三个月期镍大跌逾4%,报每吨26900美元,昨日收于28100美元。

  三个月期铅跌至3000美元,较昨日收跌35美元。

  三个月期铝收於2505美元,微跌5美元。

  三个月期锡持平於16800/16850美元。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