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源凯马股份有限公司诉讼进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5:4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和及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现将本公司与上海三毛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三毛”)的诉讼进展最新情况公告如下:

  日前,本公司已与上海三毛签署了《执行和解协议》,双方商定本公司欠上海三毛的债务总额为人民币26225196.5元,本公司承诺于2007年10月31日前归还300万元,11月30日前归还500万元,12月20日前归还剩余款项。本公司如不按协议执行,上海三毛保留全额执行相关利息、加倍迟延履行金及其它违约金的权利。

  本公司已按照协议要求,支付了300万元首期款,第二期款项将于2007年11月30日支付。

  华源凯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七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