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发展购权双双高奏凯歌 涨一成五羡煞众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4:54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29日讯午后金融股持续发力,深发展涨幅8.48%,为全国性商业银行中涨幅之冠。正股的强劲上扬,使得权证的杠杆效应充分发挥出来。深发SFC1大涨15.14%,深发SFC2涨幅也超过10%。在长达一个多月的调整过程中,投资者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购权有如此精彩的表演了,手中持有低价筹码的投资者无不笑逐颜开,羡煞旁人。

  深发SFC1的换手率达到,成交额,均创出自7月9日以来的新高。而深发SFC2换手率为43.87,成交11.12亿元,也是自7月31日来的新高。正处于行权期的深发SFC1,虽然目前仍维持正溢价率,但若投资者昨日低位吃进深发SFC1并行权,所获权证将于今日到帐,其行权成本在35元附近,今日如以37元的价格抛出深发展A,则将获得5.7%的无风险收益。正因为深发SFC1的行权期长达一个月,而且是边交易边行权,投资者可以择机行权,获取无风险收益。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