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午评]中小板指收复5000大关 次新股强劲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1:53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29日讯 外围股市纷纷回暖,A股市场今日也未再现"黑色星期四",中国石油等权重股推动两市股指强劲上扬。中小板指也顺利收复5000点大关,次新股整体表现抢眼。

  中小板主要指数中小板100指数(代码:399329,简称:中小板指)今日高开于5007.27点,但很快回落,上午尾盘再度拉升,报收5008.37点,微涨0.58%。中小板综指今日高开于4763.53点,上午报收4777.12点,涨幅0.88%。上午中小板成交量为22.61亿元,比昨日明显放大,显示市场人气所有积聚。

  次新股整体表现强劲,尤其是本月上市的新股涨幅都在3.5%以上,怡亚通封涨停,全聚德广百股份等涨幅都近6%。此外,江苏琼花上午也涨停报收,獐子岛涨幅近9%。跌幅榜上,中小板第一股新和成跌幅4.5%居首。金螳螂跌幅也超过3%。(全景网/曹昱)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