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晨会]海通证券:目前应该是逐步建仓的时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9:54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29日讯 海通证券研究所策略分析师黄泽丰在今日《晨会纪要》中指出,对于后市,我们继续维持我们前期的判断,两市经过持续下跌之后市场内在反弹要求较为强烈,而大盘很有可能依托半年线一带随时展开技术性的超跌反弹行情。目前应该是逐步建仓的时候。

  黄泽丰还指出,事实上,昨日两市虽然创出新低,但是进一步观察盘面可以发现,虽然指数继续下跌,但两市反弹个股的数量开始增多,上海市场涨跌家数比例为403:425,深圳市场涨跌家数比例为229:443.另外部分权重指标股如中国远洋中国神华等也呈现止跌回稳的迹象,这些积极的盘面现象完全可以看作是大盘展开超跌反弹行情的先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