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权证周三涨少跌多成交缩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平安证券 麦秋虹

  周三,上证指数高开低走,最终收于4803.39点,下跌1.19%。权证市场上,认购证涨少跌多,认沽证涨跌不一。成交方面,权证市场总成交额为192.94亿,其中,认购证成交79.82亿,较前日减少12.48%;认沽证成交113.12亿,较前日减少46.37%。

  交易中的9只认购证昨日均高开,但随后走势分化,截至收盘,仅4只报收红盘。云化CWB1和中化CWB1表现最好,涨幅分别为2.26%和2.20%。深发SFC1则受正股下跌2.51%的拖累,下跌3.09%,居认购证跌幅榜之首。此外,深高CWB1逆正股下跌2.98%,跌幅仅次于深发SFC1。成交方面,五粮YGC1和中化CWB1显著放量,成交额增幅超过50%;深高CWB1和钢钒GFC1的成交额则明显减少,减幅在40%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钢钒GFC1昨日进入第一次行权期,行权期间钢钒GFC1仍继续交易。以昨日收盘数据计算,钢钒GFC1轻微折价,折价率为2.15%。马钢CWB1的第一次行权期已结束,尚未行权的权证今日将恢复交易。

  三只认沽证中,仅五粮YGP1小幅上涨1.40%。南航JTP1大跌8.66%;华菱JTP1小幅下跌1.06%。成交方面,认沽证均缩量,南航JTP1表现尤为明显,成交额剧减58.23%。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