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云南铜业(000878)携手中铝 有望超跌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2: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周三沪深大盘继续呈现弱势下探格局,而指标股依然是杀跌的主要动力,从盘面上看,已有不少股票拒绝下跌,盘中明显有资金吸纳迹象,而云南铜业(000878)是一家前期严重超跌、短线有望强劲反弹的有色巨头。

  公司是我国第一个加入国际铜业协会的企业,其主导产品在国内外市场拥有较强的竞争力,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12%,产销两旺。公司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的重要项目主体已基本建成投产,基本面长期看好。前期公司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云铜集团与中铝公司战略合作暨增资扩股协议已正式签署,未来发展前景值得看好。

  该股从10月上旬展开调整以来,累计跌幅接近50%,并且期间没有出现明显反弹行情,超跌严重,投资者不妨积极关注。(方正

证券 方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